2020 回顧,PenMount 祝大家聖誕快樂!

12/22/2020 | Bulletin No. : PMY20012

PenMount 祝您聖誕快樂和新年快樂! 今年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讓 2020 年充滿挑戰。 PenMount 誠摯地祝福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在 2020 年,PenMount 傾聽客戶的聲音,不斷地優化我們的產品功能,並改善整體的使用者體驗。 在此,很榮幸與大家一同回顧與分享我們今年的成就。

2020-xmas-PenMount

今年 PenMount 推出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控制器新版韌體 V6.2.0 和 PCIUtility V1.8。 新版韌體針對以下三個項目作提升:

  1. 操作體驗:增加 “Lite Frequency Hopping Mode” 功能,讓客戶的 PCAP 產品在雜訊較低的環境中也能流暢的操作和畫線。 此外,我們新增快速畫線模式,在大尺寸觸控面板的應用上,能維持快速點擊和快速畫線的能力。 我們在 PCIUtility V1.8 新增厚邊框按鈕,按下後即可調整韌體的邊框參數,讓客戶在使用厚邊框時能優化觸控操作。
  2. 系統相容性:增加 “HID Report Mouse Mode and Digitizer Mode” 功能,如果系統或使用者的應用介面只支援滑鼠裝置,客戶可以將裝置切換至 Mouse Mode。
  3. 擴展特殊應用:虛擬按鍵 (Virtual Key) 功能由原本的 15 個按鍵增加至 30 個按鍵,讓客戶端可以評估更多樣式的 USB 按鍵輸入,如有此功能的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PenMount 推出電阻式多點觸控 (RMT) PM6601 的新版韌體功能,可以提供各種面板比例和出線的支援與切換,並改善 RMT 觸控面板的定位程序。 RMT 觸控控制器支援多指的操作,也支援平移、縮放與旋轉的兩指手勢 (gesture) 功能,若觸控面板的表面有水、血液、生理食鹽水、海水,或是在充滿低頻高壓雜訊的環境下,使用者都能順暢地多指操作觸控面板。

PenMount 新款 PM6203 控制板可以自動偵測 4 線式電阻式觸控面板的出線排列順序,如果客戶使用的是 5 線式電阻式觸控面板,客戶也可以利用 PenMount 提供的工具程式,藉由軟體自動校正面板的排列順序,讓客戶端在產品組裝的過程中可以更加便利。 PenMount 團隊持續推出創新的技術,提供客戶快速的支援服務和完整的解決方案。

PenMount 誠摯感謝我們的讀者和客戶在 2020 年的支持與陪伴,PenMount 全體同仁在此祝福您和家人聖誕佳節愉快,迎接充滿希望的新年! 期待明年與您相見!

PenMount 系列觸控軟硬體設計均滿足市場的需求。如果有任何個別化的產品規格需求,我們也會全力協助開發。PenMount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salt.com.tw 或 www.penmount.com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salt@salt.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