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GermBlok 抗菌膜提供安全防护

01/14/2021 | Bulletin No. : AMTNE21001

首先,AMT 全体同仁祝福所有读者 2021 新年快乐!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财源广进。去年一整年全球受到 COVID-19 的影响,让许多人的生活产生莫大的改变。至今,新冠疫情仍笼罩全球,即使疫苗已在去年底问世,但又陆续发现新的变种病毒,让全球疫情再度拉起警戒。 AMT 希望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安全健康。

20210114-1

在台湾,我们的政府在防疫工作上有不错的成绩。如果您问台湾民众防疫的秘诀是什么?他们会告诉您,由于台湾经历过 SARS,因此一般大众普遍具有防疫观念,进入公共的室内场所或搭乘大众交通工具会配戴口罩,与他人维持社交距离,并勤洗手。在这一期新闻,我们要向您介绍一款可以提供安全防护的产品:GermBlok 抗菌膜。

20200722

AMT GermBlok 是一款奈米银的抗菌膜,可以贴附于各种表面,例如:触控面板、桌面、按键开关…等。 GermBlok 依 JIS Z 2801 方法测试大肠杆菌与金黄色葡萄球菌,测试结果抗菌值可达 R>2(99%)。目前,GermBlok 抗菌膜最大可以做到32”,并能依客户的LCD 需求做成不同的尺寸。 我们推出GermBlok 膜的用意是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物品能具有基本的抑菌功能,以维护使用者的安全,因此我们的GermBlok 膜没有最少订购数量(MOQ) 的限制。

为了让我们的广大客户能使用 GermBlok 产品,AMT 可以在出货前就先将 GermBlok 贴合到客户的触控产品上。如果您的产品已经安装在现场,我们也可以将 GermBlok 裁成您需要的触控面板尺寸,让您在现场端自行贴合。只要奈米银还在 GermBlok 膜表面,就能持续保有抑菌的效果。

AMT 希望为每个使用AMT 产品的人带来卓越的触控体验,同时我们也十分关心所有人的幸福和健康,我们希望透过我们的GermBlok 产品,能维护大家的安全,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心力。如有任何相关需求,欢迎随时和我们连系。 AMT 祝福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

如果您对 AMT 快报有任何意见与指教,欢迎您发送邮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一手启动未来生活,AMT 触控面板是您的最佳选择。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