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Webinar,畢其功於一役!

07/26/2021 | Bulletin No. : AMTNE21007

新冠疫情自 2020 年初延燒至今大大影響了商業模式,供應商與客戶之間的互動也產生極大變化。 因應這個變數,AMT 著手將與客戶的互動數位化,開啟了客製網路研討會 (webinar) 的先例! 我們為每個客戶打造專屬的研討會,介紹產品特色,客戶無論是技術、設計或產品等任何疑問,也均可由相關部門線上整合說明,加速產品研發的時程。 七月至今短短二十天內我們已經舉辦十幾場的研討會,客戶涵蓋歐洲、美洲、臺灣及中國,獲得許多客戶的讚賞與肯定!

主題由您制定!

AMT 在觸控領域已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我們的專業知識加上完整的解決方案,不論是觸控面板、觸控控制器、軟體、驅動程式、光學貼合、機構組裝,或是其他加值型服務,均可提供完整的服務! 另一方面,首創的 AMT Webinar 的溝通方式可以為您提供客製化的內容,您可以指定需要參與的 AMT 相關人員參與討論,畢其功於一役!

AMT 網路研討會

AMT 智庫

如果貴司在設計或使用觸控產品過程有任何問題,誠摯邀請您與我們聯繫,AMT 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協助。 我們期許 AMT 除了提供優質產品,還能成為貴司在設計上的智庫 (think tank)!

我們也邀請您關注 AMT 拓展數位行銷的幾個網路平台,我們會在這些平台上發布最新的產品資訊、公司活動、環保責任等,並與大家分享觸控產業的相關消息,歡迎讀者、客戶和夥伴追蹤與訂閱,隨時取得第一手的資訊!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