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 2023 回顧,迎接 2024

12/19/2023 | Bulletin No. : AMTNE23012

又到了歲末年終,AMT 全體同仁祝福我們的夥伴、朋友和家人們聖誕愉快,新年快樂! 今年是充滿嚴峻挑戰的一年,面對戰爭、通貨膨脹和市場激烈競爭下,我們面臨許多考驗。 在這樣艱難的環境中,我們秉持 AMT 的價值「創新產品、品質與服務、符合 ESG 規範」,持續提供給客戶優質的產品與服務。 今年我們也取得不錯的成就,公司今年首次躋身天下雜誌國內企業前兩千大排行榜,在此與大家分享並回顧 AMT 在 2023 年的成果並藉此展望新的一年。

全方位解決方案

隨著疫情緩解,今年我們陸續在國內外舉辦新產品發表展,我們到客戶端拜訪,除了分享新的研發成果和產品之外,我們也傾聽到更多市場的需求,並因應客戶需求調整未來開發的重點。2023 年我們推出的新產品與新技術如下:

  • ePaper 顯示器解決方案:為了節能環保,我們提供 ePaper 顯示器光學貼合保護蓋板或觸控面板,並在 ePaper 上加貼前導光板,讓使用者在黑暗的環境下也可看見螢幕內容。我們也可以在結構中加入抗 UV 的設計,增長產品壽命,避免戶外使用造成顯示器品質異常。
  • Aqua Proof PCAP Touch:「水」會造成投射式電容 (PCAP) 觸控面板誤動作,我們採用自電容量測技術,當 PCAP 觸控面板上有大量流動的水時,可以準確操作使用 PCAP 觸控按鍵,不受水的影響。
  • 抗 ESD 解決方案:在許多國家,因為環境濕度低容易發生靜電造成產品損壞,AMT 新開發可塗佈在玻璃上的抗 ESD 油墨,可快速分散靜電電荷,避免靜電直接進入到電子元件,能有效提升 ESD 的防護能力。

AMTouch China 遷新廠

為提供客戶更多元的產品選擇,AMT 在中國深圳的子公司 AMTouch China 於今年三月初完成遷廠,並成立 AMTouch China 檢驗中心,確保客戶產品的信賴性與耐用性能得到保障,提供在地化服務。

積極落實 ESG 政策

AMT 積極推動 ESG 政策,我們不僅自主完成溫室盤查,並積極投入環保包材設計、製程 PE 減量、回收再利用水循環系統…等,有效降低能源損耗,為地球環保做努力。 在公司治理方面,我們也著重於制度化的管理,持續維護公司的宗旨,確保公司持續穩健經營。

今年六月到八月 AMT 的志工季活動,鼓勵同仁們身體力行地去協助關懷和聆聽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共有近 200 名同仁共襄盛舉,服務超過 20 個慈善單位,並即時在社群媒體上發布這一些消息與大家分享。 今年我們也捐贈 31 個慈善團體和偏鄉學校,希望透過這些行動能夠為這個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希望。

AMT 全體同仁在此感謝您在 2023 年的支持與鼓勵,期待明年我們的合作能更深化,並為彼此帶來榮耀的 2024!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