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Mount PCIUtility V2.0 全新登場

03/14/2024 | Bulletin No. : PMY24001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 (PCAP) 工具程式 PCIUtility 發布全新的 2.0 版本!許多在工業、醫療…等領域的客戶,會在嚴苛條件或特殊需求的情況下操作 PCAP 觸控螢幕,例如:工業現場的雜訊干擾、醫療設備的 PCAP 螢幕表面附著液體,或是其他特殊環境因素等,都可能使觸控技術面臨一系列問題。 在新的 PCIUtility V2.0 中,我們充分了解客戶的應用和做法,決定更新「Quick Select」功能介面,可以快速且靈活地適應不同的應用情境。 在此為讀者介紹 PCIUtility V2.0 的主要更新功能。

在新版本的 PCIUtility V2.0 中,預設的首頁是客戶最常使用的「Quick Select」功能。我們以直觀友善的操作概念重新設計了版面,提供簡化的按鈕組合,即使是非技術性質的客戶也能輕鬆依據需求,以最快速的方式將觸控設定最佳化!

PCIUtility Quick Select

單指模式

在高雜訊的環境中建議選擇此模式以保持正常流暢的操作,特別是在具有高度機械雜訊的工業場所 (例如:CNC 機台),可大幅抵消雜訊的影響,提高操作的精確性。

雙指模式

適用於需要雙指手勢操作的產品應用,本模式同樣提供高級別的抗雜訊功能。在戶外或醫療的環境中,大部分的情況下能偵測水的存在,並有效防止誤報點的產生。

多指模式

針對需要多指操作的應用所開發的模式,能將觸控流暢度、抗雜訊與防水等各方面的功能維持在平衡的狀態。

全新的 PenMount PCIUtility V2.0 提供客戶更多選擇和適應性,針對上述的特殊應用情境,建議選擇觸控指數較少的單指或雙指模式,以確保在雜訊的環境中實現更好的觸控性能。如果客戶想要進行更進階的參數調整,PCIUtility V2.0 同樣提供我們原有的完整參數調整功能,可依據客戶的需求進行韌體參數微調。

PenMount 團隊自 1994 年成立至今,我們一直秉持對高品質、高穩定性觸控技術的堅持。三十年的歷史見證了我們在全球工業控制領域建立的卓越口碑。從電阻式觸控控制器 PM9000 系列、PM6000 系列,到如今的 PCAP 觸控控制器,PenMount 持續為客戶提供長期穩定的供貨和多樣化的軟硬體服務。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提供更多資訊。 感謝您三十年來的支持,期待與您一同邁向更美好的觸控未來!

PenMount 所有標準品資料與驅動程式都歡迎您從網站上直接下載,網站連結網址:www.amtouch.com.tw 或 www.penmount.com。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也請您不吝指教。Email Address : penmount_service@amtouch.com.tw 或amt1@amtouch.com.tw


Salt International Corp.

ADD:8F., No. 43-8, Zhongxing Rd., Xizhi Dist., New Taipei City 221012, Taiwan
TEL:+ 886 – 2 – 2914 – 6684
FAX:+ 886 – 2 – 2911 – 5345
E-mail:salt@sa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