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關於 PenMount

PenMount是專注電阻式及投射式電容觸控控制器解決方案品牌,致力於為產業電腦,工控市場客戶提供高品質、高信賴性及差異化的控制器產品。

PenMount擁有一支堅強且務實的專業團隊,團隊核心成員專精在提供軟體、硬體及韌體的完整解決方案,專注於電阻式及投射電容的技術,具備強大的技術研發能力和豐富的整合服務經驗。

PenMount一直專注於產業電腦,醫療,POS及工控市場,“讓觸控應用更普及,提供技術及服務給我們的客戶”是公司努力的動力。

PenMount產品服務會更專注在投射電容觸控控制器,加強對於水的處理,手套的應用,厚玻璃的調校及最重要的達到EMC Level III及醫規,E/e MARK的規格,為解決客戶投射電容的環境干擾降到最低,實現完整產品而努力。

PenMount強調客戶利益,期待攜手觸控面板廠商,系統整合公司。服務客戶及承接專案,發展共贏,為投射式電容及電阻式觸控用戶提供高性價比的觸控控制器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強化觸控面板功能及價值。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前進,滿足您的需求是 PenMount 所持續追求的目標。

CB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