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投射式電容進階功能

PenMount 投射式電容控制器能夠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包含硬體設計、軟體與韌體。

雜訊處理

由於投射式電容的工作原理是靠感應, 對於投射式電容觸控產品而言,環境中的外來雜訊則可能干擾觸控偵測的準確性與正確性。

PenMount 選用優異的 Microchip 微處理器做為開發基礎,搭配 PenMount 韌體演算法跳頻技術能夠有效抑制雜訊干擾,維持 PCAP 控制器偵測觸控時的準確性。
PenMount PM1x10 系列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符合 EMC規格,傳導耐受性測試 (CS) 10Vrm 與輻射耐受性測試 (RS) 10V/m 之標準。因此,PenMount 投射式電容觸控解決方案為巿場上最佳產品之一,可符合工業用觸控應用之需求。

水的處理

水,也是一種導體,對投射式電容控制器而言,水也具備有被感應的特性,PenMount PCAP 以高規格的設計精神常見的情境例如戶外使用的雨水等。

PenMount 進階防水觸控面板展現我們最新的技術,當水潑濺在觸控面板表面時不會有誤報點,就算是高介電係數的液體 (例如:生理食鹽水、海水和血),這樣的規格符合客戶所需求的高信賴性與高安全性的產品設計理念。 當觸控面板上的水被擦乾淨後,觸控面板即可回復正常操作。

water

戴手套操作

在工業與醫療領域中,戴手套操作 PCAP 觸控面板是重要的功能。投射式電容觸控面板的原理為手指接近玻璃表面時讓局部的電場產生變化,進而偵測到觸控位置;然而戴手套操作將會增加偵測時的難度。PenMount PCAP 觸控控制器運用獨特的運算技術,讓使用者不論是使用乳膠手套、棉質手套等常見手套均可正常操作。若您的手套屬於特殊功能型的形式,可以藉由 PenMount 提供的軟體工具程式來調整支援。

glove

支援厚玻璃的應用

戶外或特殊應用的 PCAP 觸控面板,也很常見需要支援厚玻璃的應用。由於玻璃的厚度對於偵測的訊號強弱有直接的關係;當玻璃越厚, PCAP 控制器能夠偵測到的訊號則越小。PenMount 有效提升訊號強度且維持良好的訊雜比特性,讓客戶在厚玻璃的支援度上使用正常,且有效避免誤報點, 這是PenMount 在支援厚玻璃的表現重點。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