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enMount 產品

掌握技術,持續突破創新,提供完整高規格的產品與服務一直是 PenMount 的核心精神。

PenMount,是一個能代表高品質,高信賴性的觸控面板控制器方案的專業供應商。我們在觸控面板控制器已經累積超過20年寶貴的經驗,已經在許多工業、醫療或 HMI 人機介面等系統中,使用到 PenMount 的產品,PenMount產品的穩定性與完善的服務品質,這是來自客戶端對我們的肯定。PenMount 在投射電容式觸控方案也多有創新與突破,持續領先業界提出市場需求的功能與規格。

PenMount 重視產品品質也強調高性賴性的設計理念,另一個最大的特性為服務的彈性,我們包括硬體、韌體、工具程式與驅動程式等,都是由PenMount團隊的完整的設計開發,將帶給你便捷、有效的完整解決方案。

penmount-products

PenMount的主要市場在工業電腦,除了高品質、高性賴性外,另一個最大的特性為彈性,泛指PenMount服務的彈性與產品應用的彈性,包括hardware( H/W) & Software (S/W)都是由PenMount團隊的完整設計開發。同時,若因客戶有不同的應用需求,或產品規格有需要調整時,PenMount 團隊也可以相當具有彈性的提供服務。

PenMount的目標在於提供最高的產品品質與最完整的配套服務給客戶。

更多產品細節請參考網站內容介紹,若有問題也歡迎與PenMount團隊聯絡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