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PenMount 产品

掌握技术,持续突破创新,提供完整高规格的产品与服务一直是PenMount 的核心精神。

PenMount,是一个能代表高品质,高信赖性的触控面板控制器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我们在触控面板控制器已经累积超过20年宝贵的经验,已经在许多工业、医疗或HMI 人机介面等系统中,使用到PenMount 的产品,PenMount产品的稳定性与完善的服务品质,这是来自客户端对我们的肯定。 PenMount 在投射电容式触控方案也多有创新与突破,持续领先业界提出市场需求的功能与规格。

PenMount 重视产品品质也强调高性赖性的设计理念,另一个最大的特性为服务的弹性,我们包括硬体、韧体、工具程式与驱动程式等,都是由PenMount团队的完整的设计开发,将带给你便捷、有效的完整解决方案。

penmount-products-family

PenMount的主要市场在工业电脑,除了高品质、高性赖性外,另一个最大的特性为弹性,泛指PenMount服务的弹性与产品应用的弹性,包括hardware( H/W) & Software (S/ W)都是由PenMount团队的完整设计开发。同时,若因客户有不同的应用需求,或产品规格有需要调整时,PenMount 团队也可以相当具有弹性的提供服务。

PenMount的目标在于提供最高的产品品质与最完整的配套服务给客户。

更多产品细节请参考网站内容介绍, 若有问题也欢迎与PenMount团队联络。

网站导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