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投射式电容进阶功能

PenMount 投射式电容控制器能够提供完整的配套方案,包含硬体设计、软体与韧体。

杂讯处理

由于投射式电容的工作原理是靠感应, 对于投射式电容触控产品而言,环境中的外来杂讯则可能干扰触控侦测的准确性与正确性。

PenMount 选用优异的Microchip 微处理器做为开发基础,搭配PenMount 韧体演算法跳频技术能够有效抑制杂讯干扰,维持PCAP 控制器侦测触控时的准确性。
PenMount PM1x10 系列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符合EMC规格,传导耐受性测试(CS) 10Vrm 与辐射耐受性测试(RS) 10V/m 之标准。因此,PenMount 投射式电容触控解决方案为巿场上最佳产品之一,可符合工业用触控应用之需求。

水的处理

水,也是一种导体,对投射式电容控制器而言,水也具备有被感应的特性,PenMount PCAP 以高规格的设计精神常见的情境例如户外使用的雨水等。

PenMount 进阶防水触控面板展现我们最新的技术,当水泼溅在触控面板表面时不会有误报点,就算是高介电系数的液体(例如:生理食盐水、海水和血),这样的规格符合客户所需求的高信赖性与高安全性的产品设计理念。当触控面板上的水被擦干净后,触控面板即可回复正常操作。

water

戴手套操作

在工业与医疗领域中,戴手套操作PCAP 触控面板是重要的功能。投射式电容触控面板的原理为手指接近玻璃表面时让局部的电场产生变化,进而侦测到触控位置;然而戴手套操作将会增加侦测时的难度。 PenMount PCAP 触控控制器运用独特的运算技术,让使用者不论是使用乳胶手套、棉质手套等常见手套均可正常操作。若您的手套属于特殊功能型的形式,可以藉由PenMount 提供的软体工具程式来调整支援。

glove

支援厚玻璃的应用

户外或特殊应用的PCAP 触控面板,也很常见需要支援厚玻璃的应用。由于玻璃的厚度对于侦测的讯号强弱有直接的关系;当玻璃越厚, PCAP控制器能够侦测到的讯号则越小。 PenMount 有效提升讯号强度且维持良好的讯杂比特性,让客户在厚玻璃的支援度上使用正常,且有效避免误报点, 这是PenMount 在支援厚玻璃的表现重点。

网站导览